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员工风采

我院寇琳获“顺德区三星级健康教育精英讲师”称号

2018年01月02日

我院寇琳获“顺德区三星级健康教育精英讲师”称号

2017年12月28日,由区卫计局主办、区健康教育所承办的2017年顺德区健康教育精英讲师技能展示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各镇街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居卫生计生专干以及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共计46位选手参加比赛,顺德区文化馆原副馆长何亮、顺德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朱新民等7位专家评委以及村居工作人员、志愿者等20位大赛评委现场评定打分。

我院选手寇琳的参赛主题是“胸”险就在身边。她讲解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主题人群是妇女,重点是乳腺癌的预防。通过模型深入浅出的指导大家如果进行乳腺自查,讲课过程中和听众互动,取得比较好的现场效果,得到了专家的点评和肯定,荣获了“三星级讲师”称号。

寇琳获奖现场


寇琳获奖现场

她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健康教育精英讲师技能展示比赛,提高了对健康教育的认识,丰富了演讲知识,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以后工作中学习更多更全面的知识,作用更好的表达形式,为广大市民传播正确的健康知识,为健康顺德建设做出更大努力。

                                                                                                              北滘医院防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