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信息公告

北滘医院银行押钞服务项目院内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年02月05日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拟对银行押钞服务项目实行院内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二、采购项目

序号

采购项目

预算价(元)

服务期

1

北滘医院银行

押钞服务项目

130,000

壹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的独立法人机构,在法律上、财务独立于采购人;

3.供应商参加本项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无严重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投标人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1. 报名方式:供应商填写报名表、营业执照(含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的经营范围)和相关资质证照(如行业要求需具备)等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电子版扫描件至邮箱yyf605@126.com。报名格式见附件1-供应商报名格式。

2.报名时间: 202026日至202021017:00止。

3.供应商获得投标资格要求:(1)在规定时间内报名;(2)按公告要求提供报名资料,资料齐全并经采购人审核通过。

4.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以下招标信息公告网址,以免错漏重要信息:北滘医院网站(http://www.fssdbjyy.com/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地点及评标时间

1.递交时间:2020211 14:30-15:00时;

2.递交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东一路2号北滘医院门诊四楼小会议室;

3.递交截止时间:2020211 15:00时;

4.开标时间:2020211 15:00时。

六、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两份,全部密封加盖公章。投标文件格式见附件2-北滘医院院内谈判投标文件格式(包括但不限于格式内要求资料)

七、评标方法:采用底价评标法。满足技术要求,同等条件下,价格最低者为中标单位。

八、采购人名称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联系人及电话:陆先生 0757-26393622  严小姐  0757-26663753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东一路2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2020年25日    

 

附件1:投标报名表格式

附件2:北滘医院院内谈判投标文件格式

附件3:北滘医院银行押钞服务项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