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信息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配电房设备维保项目院内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年04月11日

一、采购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二、采购项目

序号

采购项目

预算价(元)

服务期

1

配电房设备维保项目

60,000.00元

两年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地点及评标时间

1.递交时间:2019年4月17日 14:30-15:00时;

2.递交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东一路2号北滘医院门诊四楼小会议室;

3.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17日 15:00时;

4.开标时间:2019年4月17日 15:00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需具备配电设备维护保养资质,提供相关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已向采购方登记报名,报名方式为递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代表投标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至北滘医院总务科。

五、维保要求:见附件

六、投标文件资料清单

1.投标人法人代表资格证明书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2.投标人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明文件;

3.维保方案;

4.报价单。

七、评标原则:符合项目要求,同等条件下,价格低者为中标单位。

八、联系方式: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总务科  严燕芳  0757-26600900。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2019年4月11日 

附件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配电房设备维保要求

一、配电房电气设备维保清单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高压柜

4

 

变压器

3

 

低压柜

16

 

电容柜

3

 

合    计

26

含电房间的卫生

 

二、维保内容

项目

服务内容

维保设备

1)设备:专变采购人与供电部门的产权分界点到配电房低压出线柜出线开关之间连接的电气设备,包括变压器及台架设备、高低压配电柜、高低压电缆及附件。

2)设施:高低压配电房、变压器室的防小动物安全设施。

服务内容

1)为托管的电气设备设施进行每周1次巡视、维护。

2)为采购人评估功率因数是否合格,对用电质量欠佳、功率因数长期不合格的采购人,则提供技术咨询及技术改造方案。

3)建立托管设备技术档案,每月向采购人提交《采购人电气设备月度运行报告》。

424小时提供对托管的电气设备设施进行停送电操作。

5)免人工费为托管的电气设备设施进行故障检修。

6)免人工费为托管的电气设备设施进行抢修工作。

7)对电力主管部门在安全检查中提出的关于托管设备的缺陷,免人工费进行整改。

8)及时向采购人反馈在巡视中发现的用电问题和安全隐患问题,并向采购人提供用电建议和处理方案,以保证采购人长期安全、经济用电。

9)协助采购人做好各项触电、电气火灾的安全预防工作。

10)向采购人传递最新的用电政策。

11)根据采购人要求,开展安全用电知识的培训。

12)根据采购人要求,为采购人代办各种用电手续。

13)根据采购人要求,为采购人提供用电技术咨询服务、最佳用电方案及故障应急方案。

14)根据采购人要求,对采购人的分表进行抄表工作,计算分摊电费。(10户内免费,超过10户另行计费)

服务承诺

1)设备发生故障后,采购人变压器损坏或需要进行修理的,保养公司如仓库存有同等类型的备用变压器,可免费(含安装、拆卸、运输费用)提供备用变压器给采购人使用一个月。

2)设备发生故障后,中标人可提供发电机作应急使用采购人享有发电机租赁8折优惠。

3)在对代管范围内的设备进行检修、抢修过程中所发生的试验(电缆探伤除外)不再另行收费。

4)由于中标人的设备管理人员操作不当而造成设备损坏的,中标人负责免费修复或更换。

5)中标人所提供的材料质量保证,一年保修。

 

三、配套服务要求

(一)智慧运维数字化巡维—移动巡视

使用移动巡视系统,采用“人工巡视+系统监测”模式,人工巡视通过信息化手段采集电气设备的运行数据,实现运行数据的即时录入及科学统计。主要检查用电环境、设备运行状态、故障排除、安全隐患消缺等。

系统监测通过PC系统和app系统主要监测负荷异常情况、设备用能异常监测、故障预警、用能统计分析等。通过人工巡视+智能手段形,指导用户用能习惯及节能降耗,减少用电隐患,做好用电管理。

(二)智能监控、数据分析、数据警报—能管系统

接入中标人能管管理平台;能管系统主要优势:

能源管理系统通过对企业的电力、燃气、水等各类能耗数据进行采集、处理,并分析能耗状况,实现节能应用。通过能源计划、能源监控、能源统计、能源消费分析、重点能耗设备管理、能源计量设备管理等多种手段,使企业管理者对企业的能源成本比重,发展趋势有准确的掌握,并将企业的能源消费计划任务分解到各个生产部门车间,使节能工作责任明确,促进企业低碳发展。

(三)综合抢、检修、试验服务:智慧运维服务除了日常的巡视、数据分析、配电房清洁等电房综合管理服务外,还为采购人的提供检修、抢修、保供电、试验、改造等进行综合服务。

1.停电检修服务 根据电房设备运行环境状况,对托管设备带电部件,每年不少于1次进行停电清洁、检修、维护、保养。对于电房环境条件恶劣或用电异常的采购人还会根据采购人的电房设备情况增加停电维护频率。

2.抢修服务  电房设备发生故障,技术人员30分钟内赶到现场进行故障修复处理,技术人员迅速做出判断,对于需要中标人他技术团队支持的情况,立即启动中标人应急管理机制,应急保供电团队、试验团队等技术支持团队也在50分钟内赶到现场进行综合服务支持,为采购人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