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人事快讯:于新发挂任北滘医院院长

2018年12月05日
640.webp

2018年12月4日下午,北滘医院召开干部报到见面会,会议由北滘镇党委副书记何广辉主持。区委常委、北滘镇党委书记周旭,区卫计局常务副局长曹毅,北滘镇人大主席卢本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640.webp (1)

顺德区卫计局常务副局长曹毅宣读相关通知,因工作需要,于新发挂任北滘医院院长。据介绍,于新发现任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肿瘤医学中心副主任兼内科教研室主任。


北滘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志强

640.webp (2)

“ 如今是北滘医院面临转型的关键时期,需要有基层经验也有大医院管理经验的人来引领。于院长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我们将积极配合组织和院长开展相关工作。

北滘医院院长于新发

640.webp (3)

 到北滘医院任院长,深感肩上担子的分量和责任的重大,将深入调研,了解北滘医院发展情况。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以北滘医院为家,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当好班长。

于新发院长表示,北滘医院在北滘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下,以北滘群众和医院员工的需求为导向,做好相关实际工作;制定好三年发展规划,特别是目标管理方案,尽可能做到社会群众、党委政府、员工都满意。


顺德区委常委、北滘镇党委书记周旭

640.webp (4)

“ 市妇幼保健院在周边新建、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新址投入运营都是外部压力,医院感受到压力的同时要有内生动力,要靠自身,自力更生,要用改革和开放的眼光看待医院管理、医院创新,努力把短板变成“潜力板”。

顺德区委常委、北滘镇党委书记周旭同与会人员分享了2018年北滘镇委镇政府的战略、思路、成绩,探讨了北滘医院的发展。

2019年怎么干?机遇是抢出来的,成绩是干出来的。

周旭提出,北滘医院要广泛听、放开议、果断定、务实干;还要借平台、借资源、借人才、补短板;更要带团队、抓梯队、抓基层、强基础,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让群众感受到“惠从党来”。加强人才培养,充分调动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让群众更满意,进一步提升北滘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北滘城市发展注入更多活力,提升北滘城市软实力。

640.webp (5)




图文:卢润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