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你关心过孩子的心理健康吗?

2018年10月11日

640

说起关心孩子

一定会说

咋不关心呀

怕吃不好 睡不香 穿不暖

怕学习不上进 身体不强壮

关心着呢


640_爱奇艺(10)

弱弱地问句:

640

你关心过孩子的心理健康吗?

640_爱奇艺(1)


2018年10月10日,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本届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640_爱奇艺(2)

当天下午,在北滘镇新城区广场,由顺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伍仲珮纪念医院、北滘镇卫计局、北滘镇教育局、北滘医院、北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心理卫生协会等联合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有义诊咨询、康复体验和游戏互动活动、义卖、视频短片宣传、发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资料等。


只想让你知道:

在孩子成长路上,切莫忽视心理健康。


640_爱奇艺(3)
640_爱奇艺(4)

● 住院精神障碍康复者与工作人员进行软陶制作、绘画等表演;有约100名学生一起参与迷宫大挑战。

640_爱奇艺(5)
640_爱奇艺(6)

此次活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旨在让儿童青少年了解到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更多地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直观的了解精神疾病,接纳精神病患者,使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让他们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640_爱奇艺(7)



图文 | 刘家驹(院感防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