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急诊科:用心守护生命

2018年09月01日

       对任何人来说,生命只有一次;周女士却想对北滘医院急诊科的医生说,感谢你们两次挽回我的生命。这,就是医术的力量,医生的初心。

       为了表达这份感谢,近日,周女士专程来到北滘医院急诊科,送上感谢信和锦旗,衷心感激急诊科医术高,服务好,7月份两次成功抢救其生命。

798207097308730785_副本

       事情是这样的。

       7月12日,平时身体健康的周女士突感胸闷,便来门诊做检查。心电图检查后到急诊科吸氧,护士接待其吸氧时,发现其心电图报告有异常,马上通知医生,并嘱咐周女士通知家人来院。

       急诊科医生护士在为周女士检查时,其突发心跳呼吸骤停!所幸抢救及时,周女士恢复心跳呼吸。抢救成功后,急诊科迅速联系上级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由救护车火速上送到区人民医院进一步治疗。

       专业的医术,有着起死回生的力量。

604866924260922946

       7月21日,周女士出院后再次感到不适,北滘医院急诊科派救护车接回急诊,医生了解病史后,随即同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联系,确定床位;与此同时,派救护车以最快速度送达,为周女士治疗争取了有效时间。

       专注的服务,是守护生命的承诺。

图文:范信泉(急诊科)

微信公众号用宣传标语静图1.33M

讲话精神、扫黑除恶、环保


微信图片_2018092517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