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登革热防控做得如何 佛山市督导组说好

2018年08月23日

       2018年8月22日下午,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防科杨泽锋主任率督导组到北滘医院督导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内部防控登革热传播等方面和处理治疗登革热患者流程方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登革热高危人群筛查和重症病例的防治工作。

640.webp (5)

       督导组的工作做得细致又认真。先到预检分诊处和发热门诊及检验科,查看资料登记信息的完整性,了解接诊近期发热患者数,询问发现及接收发热患者的流程和处理方案。

640.webp 640.webp (1)

督查发热门诊                                                                  督查检验科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隔离病房,检查了医院登革热防控方面的措施,现场查看了防蚊纱窗及容易滋生虫蚊的地方。

640.webp (3) 640.webp (4)

督查隔离病房防控措施

       北滘医院副院长周志彬表示,将竭尽所能救治登革热患者,做好登革热防控和健康宣传教育工作,不负市委市政府所托。

图文:刘家驹(院感防保科)

讲话精神、扫黑除恶、环保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