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科学健康”——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走进北滘三桂

2018年07月23日

APP (3比1)

活动现场1

为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7月20日晚,由顺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顺德区健康教育所组织联合北滘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北滘医院等机构在北滘镇三桂村文化中心开展一场2018年顺德区健康顺德村居行“提升健康素养共享健康生活——科学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3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设有大型舞台表演、义诊、急救知识讲解、互动游戏与问答等,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传播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医生,我的血压现在高吗?”一位阿姨测完血压后急切的问。“阿姨,您的血压测量结果是136/85mmHg,为正常高值,您要适当控制一下饮食,尽量清淡些……”医护人员向其传输着相关健康素养知识。本次以“科学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加全省健康素养知识网络竞赛、健康素养知识竞赛等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纷纷驻足参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当地居民有效普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卫生计生文化,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图文:刘家驹(院感防保科)

640 (1)

640.web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