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党委“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2018年07月10日

APP (3比1)

       籍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七一”期间,北滘医院党委书记吴志强、副院长张玉初等医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慰问部分医院退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
       走访过程中,医院领导都亲切地与每位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在医院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和问题可向医院党委反映。
       老同志们均表示由衷感谢党和医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并将不忘初心,努力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老党员何杏勤表示,由于腿脚行动不便,现在较少参加医院组织的退休员工活动,但非常感谢医院党委的关心,切实让她感受到了党和医院的温暖,其会一如既往支持党和医院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本次慰问对象之一周湛情况较特殊,6月初因脑梗塞住院(情况危急),目前在珠江医院治疗(不能言语)。我院工会组织员工进行爱心捐款,共凑得50841元。借党员慰问活动之机,医院领导班子专程到广州珠江医院亲手将爱心捐款及节日慰问金交到其家属手中,并叮嘱其好好养病,不要气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争取早日好转。其家属对党和医院所有员工表示由衷感谢!

 何杏勤_副本
吴志强书记、张玉初副院长来到老党员何杏勤家慰问
 谭南2_副本
吴志强书记、张玉初副院长来到老党员谭南家慰问
张允全2_副本
姜彪委员来到老党员张允全家慰问
陈耀强 
陆巍委员来到老党员陈耀强家慰问
 周湛_副本
医院领导班子专程到广州珠江医院探望周湛
图文:卢润枝
学习精神、扫黑除恶、环保
巩国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