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社群行义诊

2018年07月08日

APP (3比1)

DSC07418_副本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发挥医务人员的专业所长,籍“七一”期间,我院组织党员到部分村居开展义诊服务活动。7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了碧江民乐公园,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服务。

905083619821095771_副本268420714326402967_副本




637323747446813924_副本839514098348747814_副本

       “我小孩的腿经常长湿疹,经常抓损,医生怎么办呀?”、“医生这个药要怎么吃呢,我看了说明书都不懂它对我慢性病有啥好处?”、“我的血糖和血压都不太稳定,平时饮食要怎么注意呢?”党员义诊服务摊一设,碧江社区的群众就迫不及待把日常遇到的治疗、用药、慢性病管理等问题搬上义诊桌上求解答。看到群众的热情和迫切,医生们都打起了精神,耐心的逐一解答,确保群众都能得到最及时的答案。

343817415873148027_副本

       “在开展心肺复苏操作之前,我们必须先与病人对话,了解病人现实反应和状态,再检查他的呼吸、颈动脉、瞳孔等是否如常”。在心肺复苏操作现场讲学时,我们的党员耐心地给每位前来听课的群众详细讲解操作的要点,群众都听得尤为专注并现场对着人体模型进行了实操学习。

       本次党员服务活动,设有内、外、妇、骨科等专科以及用药指导、心肺复苏操作教学、家庭医生咨询、健康知识宣教、血糖血压检测等项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摩和体验。参与义诊的群众都纷纷这次党员义诊服务点赞,希望日后能更多地到他们村居义诊,为群众的健康造福。


学习精神、扫黑除恶、环保

巩国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