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走进青春期,遇见最美的自己

2018年07月02日

APP (3比1)

IMG_1852_副本 

       为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有效提升学校健康管理效果,加强学生青春期健康行为意识,顺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顺德区健康教育所﹑顺德区北滘医院定于6月29日下午在北滘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开展一场《“走进青春期,遇见最美的自己”健康知识进校园巡讲》系列健康知识讲座,以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水平。
       宣讲活动中,顺德区健康教育精英讲师、北滘医院妇产科护士长寇琳围绕青春期生理发育、青春期心理健康、青春期自我保健及公共卫生等相关知识,利用互动课堂,通过生动的案例、形象的图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通过观看科普视频、现场互动等形式,感受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以及该时期所带来的困惑、烦恼。同时,讲师向学生们讲授了正确应对青春期、健康度过青春期的科学知识,帮助青少年学生正确地认识自己在青春期间生理、心理的发展和变化规律,正确引导学生们建立积极、健康的自我保护意识与和谐的人际交往关系。
 IMG_1868
       这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丰富了青春期学生们的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患意识,为帮助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学生们正视青春期身心变化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保护作用,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图文:刘家驹(院感防保科)

学习精神、扫黑除恶、环保

巩国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