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为男孩“性”福,家长需关注他那层皮

2018年06月23日

APP (3比1)

微信图片_20180615120913 

正常小儿包皮和病理性包茎、包皮过长对比
      包皮过长及包茎普遍存在于大多数的男性儿童中,很多家长在儿童出生后,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未定期行包皮外翻显露龟头及清洗包皮垢,直到出现包皮感染或是排尿困难的时候才就医,不利于男性儿童的生殖器发育。个别人甚至因为严重包茎而限制了龟头的发育,最后导致生殖器太小,婚后才尝到苦果,但为时已晚,只能悔恨终身。以美国为例,新生男婴90%以上在出生后不久便要接受包皮环切术。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自身文化水平的提高,知识的扩展,现在对男性儿童的性器官以及性教育越来越重视,故现在行包皮手术的男性儿童逐渐多了起来。
      小儿病理性包茎、包皮过长对孩子健康和重要器官的发育有许多危害和影响,部分需在适当年龄手术治疗。据北滘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罗晋扬副主任医师介绍,小儿包皮手术最佳年龄在5岁左右。
      我院泌尿外科为医院重点专科,该科每年暑寒假为数百个小朋友手术,至今已完成3000多例小儿包皮手术。目前该科采用小儿包皮套扎术,可实现痛苦少、恢复快、伤口愈合平整等优点。
 291113118031352801
      为方便家长及时带患儿诊疗,尽量减少对家长工作及孩子入托就学影响,我院小儿外科推出暑假期间小儿包皮手术预诊预约。
温馨提示:必须带孩子来院面诊,经医生检查需要手术的,方可预约手术。
咨询预约电话0757-26655115、0757-26656485

预诊预约地址顺德区北滘医院住院楼五楼泌尿外科

                      顺德区北滘医院门诊楼一楼7号诊室泌尿外科专科
图文整理:赖小斌(泌尿外科)

学习精神、扫黑除恶、环保

巩国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