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二甲复审,我们准备好了!

2018年05月14日

距离二甲复审剩约20天的时间了,为更好地迎接复审相关工作,511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二甲复审冲刺誓师大会,并由医教科再次梳理二甲复审核心条款并作《应知应会》及《医疗纠纷防范与处理》相关培训。

图片2 

北滘医院党委书记吴志强作誓师动员讲话

首先,医院党委书记吴志强作了二甲复审冲刺誓师动员,其鼓励全体员工铆足干劲、坚持不懈,认真吃透评审的要求,借二甲复审契机,把好医疗质量关、提高管理水平、持续改进服务,向群众与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图片3 

培训现场

接着,医教科的干事分别对医疗纠纷的防范及处理、医疗核心制度、科教管理、临床路径与单病种管理、手术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于课后做了测评。

通过此次冲刺誓师动员,给全体员工打足气、强信心。培训过程对二甲复审核心条款再作梳理,使员工们加深认识,为复审作更充足的准备。

图文:卢润枝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18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