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宝宝健康成长,从孕前开始准备

2018年05月04日

图片1


    4月28日下午,北滘医院第二季度孕妇课堂如期而至,广大的准妈妈准爸爸并没因阴雨天而打击热情。

    本次课堂,由妇产科寇琳护长带来了《迎接新生命——入院须知及分娩准备》,详尽地讲解孕妇分娩前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包括所需物品的准备、心理准备、还有身体调整良好状态;并简明扼要阐明顺产与剖宫产的利弊,一定程度消除准妈妈们对顺产的恐惧,增加自然分娩的信心。

    其中一位宝妈说,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位准爸爸准妈妈计划怀孕之时就承载的责任与关爱。

    怀孕了,准妈妈们惊喜万分,随着肚子一天一天长大,身体变化所带来的生理和心理双重负担,没有经验的准妈妈们会紧张、会犯愁,要怎样做才能更好的孕育新生命呢?顺产是不是真的很痛呢?新生命的诞生我能不能应付呢?一切的一切都会给准妈妈们带来无形的压力。其实不用怕,只要定期产检,产科医生们会陪着你解决疑难。

    我院每隔一周的周六下午都会举办孕妇课堂,由妇产科的医生和护士共同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欢迎准爸爸们陪着我们伟大的准妈妈们一起参与互动。


图文:何碧颖(妇产科)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18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