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预防接种,守护生命

2018年05月03日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2018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儿童免疫预防接种,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

图片1

    5月1日下午,顺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顺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滘医院、北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联合在北滘三洪奇公园开展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大型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给儿童家长解答免疫接种及儿童常见传染病防治的问题,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强调及时全程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解读国家免疫规划政策,且针对当前群众中存在的对疫苗安全性普遍担忧的心理,重点宣传疫苗安全性、预防接种重要性、免疫程序和疫苗接种前后整个过程中的注意事先及外来人口预防接种政策等相关内容。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到社区、群众中去,为广大群众提供免疫咨询,发放免疫规划相关宣传材料。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50多份,接受咨询人数100多人次。

图片2图片3

    通过本次活动,群众加深了对预防接种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了解到国家预防接种工作的方针、政策,对预防接种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把政府的关爱传递给每个家庭。

图文:严丽琴(院感防保科)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18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