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救”在身边——北滘医院急救培训

2018年04月13日

心肺复苏术是最主要的急救技术之一,简易呼吸囊是进行人工通气的简易工具,操作方便,便于携带,通气效果好。使用简易呼吸囊解决了抢救人员口对口呼吸的不便,尤其是病人危急、来不及气管插管时,可利用加压的面罩直接给氧,改善患者组织低氧状态,是院前急救的重要手段。我院要求所有医务人员均须掌握。

为此,4月4日、9日下午,我院急诊科对全院护士、药房人员以及收费组人员进行了呼吸囊及心肺复苏操作培训。

图片9_副本 图片10_副本 

此次培训,急诊科派出骨干护士(区惠燕与何绮雯)相关人员作业务指导并进行实操训练,她们耐心细致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参会人员均表现出高昂的学习热情,积极参加练习,达到了人人过关”效果切实做到关键时刻人人会做个个能上

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对于巩固和提高她们的抢救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这样的培训继续举办,以巩固、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技能。

图文:范信泉(急诊科)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18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