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开展2018防治结核病义诊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IMG_2349_副本

        2018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切实做好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3月20日晚,我院联合北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北滘广教公园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我院特派内科、感染科、急诊、防保科共5名专科医务人员参与。医务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了有关肺结核病防治方面的问题,并免费为其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常规体检服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共发放了肺结核防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多份,群众感到很有意义。

IMG_2354_副本IMG_2352_副本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使广大居民了解到如何正确的对待肺结核病人以及肺结核相关防治知识,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让健康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图文:严丽琴(院感防保科)、卢润枝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18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