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3月20日

DSC05888_副本

3月19日,我院党委组织医院各支部书记、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志强作了学习动员,并详解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他指出:一、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在各支部组织学习本次会议内容,掀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潮。二、各位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带好队伍,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结合北滘镇党委对医院党委、医院工作的指示,在各支部开展讨论医院的发展和规划,通过与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外,能创新发展,对医院重点发展提出新的举措,以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水平,更好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人民、让政府、让员工满意

DSC05889_副本

       随后,吴书记组织各位积极讨论。门(急)诊支部刘阳委员表示,临床一线听党的话,听医院党委的安排,扎扎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不拖医院后腿,不给医院添麻烦,做好一颗“螺丝钉”。外科系统支部刘国杜委员表示,今年科室工作面临的困难较多,但作为党员干部,我会尽全力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带领科室突破障碍。院党委委员黄佐平表示,1、任务已基本明晰,但如何以优质服务让就诊群众满意,需要各部门考虑;2、服务不是一个部门或某个领导的,要全院动起来;3、在宣传正能量方面,党建工作也要结合起来,以提升员工士气、信心、信念,减少人才流失,让员工尽心尽职尽责。

通过这次学习,在座各位党员干部表示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会积极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医院工作有机结合,努力让医院走在顺德前列,把医院打造成“二甲优等生”。

图文编辑:卢润枝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18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