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及重症患者

2018年02月16日

      狗年到来如意绕,欢声笑语风中飘。大年初一上午,和煦的春日照耀着北滘医院的每个角落,医院领导、职能科室人员来到医院各科室,慰问春节期间值班的医务后勤人员及留院治疗的重症患者,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院领导分别来到门(急)诊、住院部、后勤岗等,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赞扬了他们为履行神圣职责而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的敬业奉献精神,并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同时看望了住院重症患者,亲切询问了病情及恢复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在院治疗,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院领导所到之处,无不欢声笑语,员工们深深感受到了医院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辞劳苦、坚守岗位,用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与大家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DSC05683_副本 DSC05681_副本

DSC05694_副本 微信图片_2018021618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