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

2018年02月11日

2018年2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初传达了《佛山市顺德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发布岁末年初生产安全事故预警的通知》及《顺德区2018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纪要》两份文件的会议精神,通过最近几起事故的发生,暴露出我区安全生产形势仍十分严峻。张副院长又强调了顺德区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要求各部门各科室确切落实“春节期间”医院各岗位的值班,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核心制度,加强作业管理、设备检修等工作,严厉查处违规停放充电行为,重点抓好危化品、特种设备安全,加强隐患的排查和整改。

DSC05545_副本

张副院长传达文件精神

张副院长一再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也是事故多发期,要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不松懈、不减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落实整改,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DSC05526_副本

医院领导及中层干部积极响应

图文编辑:卢润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