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1月23日

201819日至20日,北滘医院圆满完成2018年高考体检工作,共为北滘、伦教共8所学校3,021名学生进行了体检,接着下来的一个星期对体检结果进行审核并进行相关复检工作。

多年来,医院承担着顺德区征兵体检、中小学生体检、企事业单位员工体检等工作,拥有专业的医务队伍和丰富的体检经验。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的快速顺利进行,医院共派出66名医务人员,并在体检的准备阶段,组织了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多次“预习”。

为保证体检秩序和效率,参与体检的学生们均由医护人员分成多个小分队,每队学生由专门的医务人员全程带领。整个体检现场人员虽多,但体检秩序有条不紊。参加体检的学生都表示,此次体检环境舒适、流程顺畅,各个体检项目快速完成,没有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112175237_副本

整齐列队
DSC04561_副本

专人带队

DSC04568_副本

体检过程整齐排列

图文编辑:卢润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