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年01月14日

2018年1月13日上午,北滘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2017年度医院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吴志强对2017年度医院党建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各方面工作均有较好的上升及改善。报告里提到继续巩固了医院工作亮点“三大提升计划”,通过推行电子化服务和“掌上医疗”项目、有序引进大型、专用设备、开展配电房搬迁和贵宾楼地面修复等方式,综合提升患者、群众以及员工满意度水平;重新开设碧江分院门、急诊服务,方便碧江群众就近就医;组建医院和社区“全科-专科”医生网格化团队,增进社区全科医生与医院专科医生的交流和互补,推进双向转诊服务落地生根。报告亦列出了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部署了相关2018年党建工作。

DSC04700_副本

党委书记吴志强汇报2017年度医院党建工作

汇报结束后,各位党员对党委书记吴志强的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投票。评议结果显示,全体党员对党委书记2017年的履职情况表示了一致的肯定。

DSC04731_副本 DSC04729_副本

图文编辑:卢润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