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热烈庆祝佛山市第一届自动弹力线痔疮套扎术(RPH-4)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26日

热烈庆祝佛山市第一届自动弹力线痔疮套扎术(RPH-4)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7年1224日,由佛山市顺德区医学会主办、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承办的“佛山市第一届自动弹力线痔疮套扎术(RPH4)学术研讨会”在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住院部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研讨会特邀行内知名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许瑞云教授、中山陈星海医院段文志主任医师、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姜彪主任医师进行授课,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林义办副主任医师、佛山市中医院杨中权主任中医师、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唐诗彬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一百五十余位专家和行业骨干汇聚一堂,共同研究探讨自动弹力线痔疮套扎术的现状和前景,并对肛肠外科领域最新进展进行研讨。

DSC04215_副本


吴志强院长致辞

24日上午,首先由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志强主持会议并为大会致开幕词,对远道而来的专家、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会嘉宾表达了与各相关单位一起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接着由姜彪主任、许瑞云教授、段文志主任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DSC04225_副本


姜彪主任《肛瘘治疗的进展》

DSC04247_副本


许瑞云教授《痔疮与弹力线套扎》

DSC04255_副本


段文志主任《星医套扎成长之路》

微信图片_20171226100741_副本



许瑞云教授与中山市南朗医院的专家进行互动

微信图片_20171226100852_副本



到会专家合影留念

      24日下午2点开始,许瑞云教授亲自来到医院手术室,为参会专家和骨干展示了“痔疮患者自动弹力线套扎术”的操作,并利用电视视频进行现场直播互动演示。通过6台痔疮患者手术的演示,许教授为参会人员展示了自动弹力线套扎术的操作要点、操作细节及注意事项等等,同时进行了现场答疑,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确保本次会议取得良好的展示交流研讨效果。



微信图片_20171226100726

自动弹力线套扎术直播演示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