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患者跨越千里寻医,只因那份信任

2017年12月11日

重庆患者跨越千里寻医,只因那份信任


千里寻医


患者跨越千里而来,只为这份信任

罗医生、李医生,你们好,还记得我吗?

有点眼熟,请问你是?

四年前,两位医生给我诊治过。现在我又有点不舒服,专门找你们来了!

这是近日发生在北滘医院中医肛肠科的对话,也是跨越了1500多公里的现场对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来自重庆的患者周先生(化名)曾被肛门不适困扰多年,在国内多家医院诊治,病情一直无明显改善。四年前,因在顺德北滘某工地上班,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了北滘医院中医肛肠科就诊,经过罗春娟、李小聪两位医生的精心诊断和治疗后,不适症状全部消失,解决了困扰他多年的肛门疾病。

一年前,因为工作原因他回到了老家,干起了开出租车的工作。也许是长期坐在座位上的缘故,一周前他又出现了肛门不适。于是,他脑海里第一时间想到了北滘医院,想起了曾为他诊治的医生。

虽然我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来北滘看病也会耽误我的工作时间,会花费路费和住宿费,但为了更好的治疗效果,少走弯路,我还是决定来找你们,其实这样反而花的钱更少。周先生说道。

决定后,他踏上了火车,开始了一段日夜兼程的旅途,往返路程达3000公里。于是,也就有了开头的对话。

据李小聪医生介绍,经过诊疗发现,周先生的病情只是一般的炎症,不严重,已经给他开了药并叮嘱一些注意事项,目前周先生已经返回重庆。千里迢迢从重庆来到北滘找到我们,真的很感动。患者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李医生表示。

知多D

中医肛肠科是北滘医院的中医特色治疗科室之一,成立于20107月,开展了对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等常见疾病的诊疗。集各家之长、自主改良、具有中医特色的肛肠痔、瘘手术,以其简易、价廉、风险小、术后并发症小、住院时间短、康复快的特点,已逐渐成为医院中医特色治疗的一个品牌,开科至今已收治了痔瘘住院患者上千人次,治愈好转率极高,相继得到各患者良好的口碑。

 

来源于顺德城市网

文章链接:http://www.shundecity.com/a/sdmy/2017/1203/205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