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镇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巡演活动

2017年12月07日

北滘镇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巡演活动


2017年124日晚19:00-21:00,由佛山市防艾办、佛山市流管办等单位主办,佛山市卫计局、佛山市疾控中心、顺德区防艾办、顺德区疾控中心、顺德区卫计局等单位承办,北滘卫计局、北滘流管办、北滘医院、北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教居委等协办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巡演活动在北滘广教公园举行,活动围绕主题“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展开宣传。

微信图片_201712061707353_副本


顺德区卫计局副局长陈抒豪致辞


顺德区卫计局副局长陈抒豪等十几位领导莅临现场参加活动,顺德区疾控中心、北滘医院、北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共派出工作人员20多人,表演人员30多人。现场有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免费义诊咨询、精彩的节目表演,穿插了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环节,将艾滋病防治知识简单明了的传授给观众,让其正确认识艾滋病,反对歧视,关爱艾滋病患者,提高防治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保护自我,减少高危行为,更好预防艾滋病传播。此次,1000多名群众共享了盛宴。 防艾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需要群策群力。这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覆盖面。


微信图片_201712061707351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12061707355_副本



图文:刘家驹/陈勇,编辑:卢润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