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开展“巩国卫、巩健康村”健康教育义诊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北滘医院开展“巩国卫、巩健康村”健康教育义诊活动


为做好我镇2017年国家卫生镇、省卫生村、市健康村巩固工作,加强健康教育宣传,营造健康生活氛围,提高我镇居民的健康基本知识知晓率。1115日和16日下午,我院在西海村公园、黄龙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两场“巩国卫、巩健康村”健康教育义诊活动,给群众带去了初冬的健康祝福。

本次义诊活动我院派出妇产科、感染科、儿科、中医康复科、防保科等20多人次专家及护理人员,吸引了西海村、黄龙村数百名的群众前来健康咨询。

义诊现场,接踵而至的群众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进行测血压、测血糖等免费检查。专家们耐心为前来的群众解答有关防病、治病方面的咨询,同时宣扬向群众妇幼保健、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传染病预防、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就医、合理用药、控烟禁烟等健康知识,并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压、量身高等常规体检服务。义诊活动从下午3:30持续到下午600,参与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满腔热情,用心地为群众提供健康的服务咨询,引导群众遵循健康生活方式,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提高防病意识,受到了村民的热烈点赞。


(通讯员潘银妹刘家驹 编辑:郭业敏)

微信图片_20171124163005微信图片_20171124163025微信图片_20171124163029微信图片_20171124163033微信图片_2017112416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