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会

2017年09月13日

       8月30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和中层干部于住院部八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会。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吴志强作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2017年北滘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强调了教育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结合镇党委的安排,详细指出了教育学习的内容和部署了具体的工作。吴志强书记要求各党员和干部要提高廉洁意识,加强重视学习教育活动,切身参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组织学习教育,落实好谈话提醒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廉政自觉,使全党积极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廉洁的医务人员。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对教育学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动员效果。

QQ截图2017091309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