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医院管理与文化建设》全员培训

2017年07月09日

我院举行《医院管理与文化建设》全员培训

 

      7月8日北滘医院组织全院员工举行《医院管理与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全员培训,邀请了我国知名职业培训师周诚忠教授前来授课。

       周诚忠教授是一位资深的职业培训师,美国GEC授权培训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项目核心师资,同时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澳门城市大学等多家高校的客座教授。周教授对国内外医院的管理有深入的学习、研究以及独到的见解,擅长为医院设计独特的培训课程。已为中国首届及第二届省级妇幼医院院长管理培训班、北京医保官员、上海、杭州医院院长管理高级研修班、北京协和医院、北医三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方医院、上海瑞金等500多家医院进行内部培训。

      培训班上,周教授分别从医院经营管理和文化建设两方面开展授课,他结合当前我市公立医院全面取消药品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的新医改政策,详细解读了国家新医改的主要内容、总体目标、改革要求和方向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立医院应该如何紧紧围绕新医改指向标,转变经营管理理念,以病人为中心,突出公立性。 在讲授文化建设内容时,周教授首先介绍了文化的概念,强调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随后分享了一些知名企业、医院的文化,最后重点讲授了如何打造的科室以及医院独特、适合的文化。

       培训为期一天,旨在提升医院员工经营管理水平和文化素养,更好适应当前新医改。

 

                                                                                       (院办  陈习前)

QQ截图20170724174342


QQ截图2017072417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