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落实医改新政,取消药品耗材加成

2017年07月01日

                      落实医改新政,取消药品耗材加成

 

2017年7月1日 佛山市公立医院全面实施取消药品和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基本医疗服务价格。

改革实施至今,我院相关医疗业务工作有序开展,系统运作正常。7月1日至7月3日11点,期间共为近4500名群众提供就诊服务。

改革实施前期,我院通过落实全员培训、广泛宣传、系统测试、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认真做好改革前期的准备。

根据社保局安排,于6月30日23点起,开始进行社保系统切换,在系统切换期间,落实做好参保人的解释指引工作。

7月1日零时,我院正式对 HIS系统数据进行更新,就诊群众约等候3分钟后已经能正常挂号就诊、顺利结算及正常享受社待遇。

凌晨0:05左右,市卫生局副局长杨博、顺德区卫计局局长谭俊杰等一行来到医院考察新系统运行情况,我院应急值守领导周志彬副院长、陆巍委员、医务科、医保办、信息科等相关负责人坚守岗位、应对系统切换期间的突发情况,保证改革时间节点期间的医疗业务正常运行。

当天上午9:30左右,市卫计局杨博副局长与区卫计局谭俊杰局长等一行再次到我院调研督导新医改实施情况。

在吴志强书记、常务副院长等医院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领导们走访了医院门诊和住院科室,对挂号、收费、门诊诊疗等流程作了详细的了解。调研中,杨博副局长与值班医生、就诊患者亲切交谈,询问新系统运行情况、新政策对诊疗的影响、患者对新政策的了解程度和评价等。

杨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新医改政策的落实工作,赞扬我院前期宣传动员充分,对患者解释到位,希望医院继续深入推广、优化流程,切实将新医改政策惠及患者群众。

                                                                                                 (院办  陈习前)


QQ截图20170724170505


QQ截图20170724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