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镇政府领导到我院和社区中心召开新春座谈会

2017年02月04日

24日大年初八上午,北镇人大主席、党委委员卢本忠,镇党委委员、卫计局局长朱芳,镇卫计局常务副局长彭海,镇卫计局副局长黄海平等领导一行亲临我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医院和中心领导、员工代表召开新春座谈会。

会上,镇领导一行们与医院和中心领导、员工代表们面对面进行交谈。

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社区中心主任吴志强介绍了春节假期的工作情况,同时代表医院和中心全体员工感谢镇政府一直对医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医院和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将不负众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努力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最后,镇领导一行们代表镇党委、人大和政府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医院和中心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