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名医专家 > 外聘专家

周初松

2017年04月12日

周初松

现任职于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骨科,广东省运动医学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医疗卫生专家库专家,广东省伤残鉴定委员会委员,脊柱外科杂志编委。

主持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继发性脊髓损伤中一氧化氮合酶基因表达特征及其作用及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一氧化氮在脊髓损伤中的作用及其意义。主持研究了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及科研创新院长基金---腰椎峡部裂记忆合金节段内固定器的系列研究,获二项国家专利,并获香港国际高新技术交流会金奖和紫荆花科技创新奖。该项新技术、新业务已应用于临床,并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为临床提供了操作简便、固定可靠、易于推广、并发症少,符合峡部裂生物力学特征的弹性节段内固定器。长期从事骨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创伤救治、骨病诊疗等领域有独到见解。特别擅长于颈椎病、腰椎病、下腰痛、腰椎峡部裂与腰椎滑脱、脊柱脊髓损伤、脊柱肿瘤的治疗和四肢、脊柱畸形的矫治。

门诊时间:周六930-11:30

骨科电话:0757-26609006

预约电话:0757-2665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