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名医专家 > 外科

周志彬

2017年03月16日

周志彬


    党委书记,副院长,主任医师、神经外科学术带头人。

    1990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院,2003-2004年河南医科大学研究生班学习。广东省医学会第八届神经外科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修复专业医师分会委员、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委员,佛山市医疗事故鉴定、工伤鉴定及教育评估专家;1993年开封铁路医院神经外科进修一年、1997年河南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进修一年,2002年天坛医院进修半年;主编《神经外科核心与手术精要》、《实用全科医师诊疗》两部,撰写学术论文20余篇。

    专业方向:从事神经外科诊疗工作28年,擅长神经外科各类疾病的临床诊断与治疗,致力于重型颅脑损伤、脑血管病、颅内肿瘤、颅脑先天性疾病等诊断及手术治疗,有较深的造诣。

    特别是:1、重型颅脑损伤手术诊疗。2、高血压脑出血的诊治及微创、锁孔及开放手术。3、垂体瘤的诊治及内窥镜及显微镜下手术治疗。4、大脑凸面脑瘤诊治及手术治疗。 


门诊时间:星期三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