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全部科室 > 内科

呼吸内科与感染科

2017年03月16日

  呼吸内科与感染科分为呼吸内科治疗组和感染内科治疗组,可开展床位数达60多张,现科室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合作,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1

专家教授讨论病情

2

医务人员风采

  科室配有纤维支气管镜、呼吸机、心电监护仪、经皮血氧仪、经皮胸膜活检设备,心电图仪及血气分析仪等先进设备。科室医务人员医疗技术过硬,服务态度好。擅长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慢性咳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咯血、胸腔积液、自发性气胸、肺结核、原发性支气管肺癌和呼吸衰竭等疾病的诊治,对各类感染性疾病如呼吸道感染性疾病、肠道感染性疾病、发热性疾病,以及病毒性肝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病和脂肪肝等肝脏疾病、不明原因肝功能异常的诊疗有较高水平,在肝病尤其是病毒性肝炎的诊疗方面独具特色。相继开展了支气管镜检查术,经皮穿胸膜活检术、肺功能检测等。

3

肺功能检测项目

  为感谢广大患者的支持与信任,科室全体人员将不断努力,持续进步,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地址:住院部二楼内二区

  医生办:0757—26609001

  护士站:0757—2666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