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媒体关注

迎接医师节,北滘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年08月17日


市民向医生咨询建议


  今日(8月17日)上午,北滘医院与北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北滘医院门诊部大堂联合举办专家义诊活动。现场设有专家坐诊、生命体征测量、身高体重测量、指尖血糖检测、健康资料发放、普及心肺复苏知识等。在现场,市民可就自己想要的医疗问题向专家询问建议。
  市民黄小姐的女儿最近经常发梦,便来到活动现场向医生询问了孩子的情况,医生告诉她,孩子可能有肝火,脾虚,建议她多煲点玉米须或喝甘蔗汁下下火。市民张先生已经被脚麻困扰了3个多月,恰巧当天的义诊活动,他便过来向神经内科的医生进行了咨询。对这次义诊活动,张先生认为很有意义,能够帮助北滘当地的市民解答困惑。
  此次来参与义诊活动的专家主要有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黄立安带领的团队。神经内科主要诊治的疾病是脑中风、帕金森痴呆等发病率很高的重大疾病。黄立安表示,他们与北滘医院进行合作,派骨干医师来这里,希望可以提升北滘医院对脑血管病的诊治水平,从而整体提升北滘医院神经内科的医疗水平,也可方便当地患者得到很好的救治。
  北滘医院副院长周志彬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是为迎接8月19日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邀请了常年来帮扶北滘医院的专家来参与义诊活动,为北滘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这次活动选择在医院举行,是因为医院是就医的场所,患者相对比较多,能够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比如一些咨询以及治疗建议。(龙诗萍)


来源于顺德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