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医学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2017年04月18日

各区卫生计生局,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切实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支撑能力,进一步推进我市医学科研工作,现开展2018年佛山市卫计局医学科研课题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研发基础条件和运行机制良好,能为完成项目任务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

2.项目负责人须为我市各级各类卫生计生机构的在职卫生计生技术人员,具备卫生计生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须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并须自行承担包括医学伦理、知识产权纠纷在内的一切风险。

3.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及所属单位项目的组织申报和审查筛选工作。
    4.
请各推荐单位认真组织筛选本部门及下属单位申报的项目。我局不受理个人和非推荐单位的直接申报。

5.课题采取限额申报,各单位申报数量见附件1
    6.
我局医学科研课题的申报方式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各申请单位必须通过“佛山市医疗卫生科研管理信息系统”http://kygl.fshealth.gov.cn/egrantweb/)填报相关申请资料。

7.网上申报不需递交项目纸质申报材料。

8.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由201811日至20191231日。

二、申报程序

(一)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在佛山市卫计局医疗卫生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单位信息,获得单位用户名和密码,同时获得为本单位项目申报人开设申报账号的权限;申报人从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可进行申报。

    (二)申报。各单位和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三)审核推荐。佛山市卫计局直属单位由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推荐;区医疗卫生机构、市属行业医院及民营医疗机构由所在地的区卫生(计)局统一推荐。

三、申报时间

本次项目网上受理时间为2017424日至730日下午5点正。逾期不再受理。

单位或个人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单位爱瑞思软件(深圳)有限公司咨询电话:400-770-4550

附件:1.2018年度佛山市卫生局医学科研课题立项限额申

报数量一览表

      2.网络申报必须上传的材料

      3.项目申报使用手册

                            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412

(联系人:程礼才,电话:83389607;罗颖俊,电话:83334700

内容附件: 附件1:2018年度佛山市卫生计生局医学科研课题立项限额申报数量一览表

内容附件: 附件2:网络申报必须上传的材料

内容附件: 附件3:项目申报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