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护理园地

北滘医院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护士节

2016年05月16日

在第105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北滘医院举行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白衣天使们的佳节。

422日下午,一年一届的护士读书报告会如期开展。据悉,读书报告会是护理部着力打造、推广护理文化品牌的活动, 旨在进一步丰富护理文化活动,促进护理人员自主学习,并通过互相分享与交流,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首届报告会从2011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6届。当天下午全院医护人员及实习生共200多人参与此次盛会,报告会共吸引来自16个科室的26名护士前来报名竞赛。整个活动中,白衣天使们通过一张张精美的幻灯片以及独特的演讲技巧,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耐人回味的授课盛宴,同时也为观众分享了自己宝贵而又深刻的读书体会。赛后各评委还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比。

为提高护理科研和论文写作能力,同时拓展专业学习,59日下午,医院开办了首届护理论文演讲比赛。来自全院33名护理人员报名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查阅的论文文献,向观众们分享新知识和学习心得。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选手们较强的论文查阅和学习能力,提高了全院护理论文写作的积极性。

512日下午,全院白衣天使们齐聚一堂,大家期待已久的“庆祝5.12护士节趣味比赛”正式开幕了。活动分为烘焙和插花两个项目。来自全院17个科室的护理队伍参赛,各队伍自行准备烘焙材料,医院提供烘焙设备;自行准备花束样式、装饰。统一在现场进行调配、制作。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不到两个小时,一份份引人垂涎、香甜美味的烘焙作品出炉了,同时插花现场也了花展市场,狭长的走廊摆满了一盆盆独出心裁、精美别致的花束,每个作品还各有寓意。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让护理人员享受了自己节日的快乐,更是展示了白衣天使们厨艺精通、心灵手巧的能力。

插花1.JPG

插花

插花2.JPG

插花2

读书报告会.JPG

读书报告会

烘焙1.JPG

烘焙1

烘焙2.JPG

烘焙2

论文演讲比赛.JPG

论文演讲比赛



 

                         (北滘医院  陈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