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全部科室 > 妇产儿、门诊、医技科室

特需服务中心

2017年03月16日

  特需服务中心位于门诊楼东侧大楼,是一个以诊疗、保健、康复为主,以区域性的高端人群为服务对象的综合性服务中心。设置有内、外、妇、眼、耳鼻喉科门诊及高端体检中心和住院部。病区套房共14间,环境优雅,功能齐全完备。

  科室病区独立设置,每套病房均为独立套间,除按普通病房规定配备的设施外,均另配有中心管道吸氧、吸痰、传呼对讲系统、会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花园、冰箱、冷暖空调、电视机、电话、网线、微波炉、消毒碗柜、电磁炉、沙发、茶几、壁柜、餐桌并24小时供应热水。

1

温馨的环境

2

家庭式病房

  门诊实行特需服务,病人从挂号到看病结束,全程有护士陪同。包括安排专科医生看病,陪同体检和取药服务。检查结束后,门诊护士将体检结果归类,做成系统的体检报告,并由资深专家为所有体检和门诊患者提供综合诊断评估和解决方案。

  另外病区为您提供电话预约服务,包括预约入院、预约复诊、预约体检等服务。让您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们的目标:医疗质量让您放心、服务态度让您舒心、医德医风让您称心!

  我们的宗旨: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心愿!

3

优质服务

  地址:北滘医院贵宾楼二楼特需服务中心

  电话:0757-22396975(医生办)、0757-26600178